新人感言│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攝影特色說明│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婚禮紀錄服務說明│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預約洽詢│Zoe   婚禮小故事│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感謝從這個BLOG找到Zoe's Wedding的你,目前我們將心力全都放在官方網站的經營上,blog現在以分享生活體驗為主。

在官網上可以找到更多婚禮咨詢上的文章,以及婚禮作品、婚紗作品、更多攝影師們如何加強技術及讓影像更加分的文章。

如果想要預約拍攝檔期,請先看過網站說明,裡頭以充滿了你想知道的資訊,包括:婚禮/婚紗拍攝價格,檔期預約方式,團隊特色,拍攝上需要注意的細節,

所有的資訊都是免費的,只是要由你自行作功課。

在婚禮行業這幾年來,看過太多學長學姊就是因為沒有做好功課而做了後悔的選擇。

 

提醒您,在這個資訊隨手可得的時代,不再像10年前一樣封閉,
在決定廠商前,一定要先看過作品並詢問過後才下訂。

 

我們認真的將攝影師的工作以人生事業為經營目標,將自己的拍攝專業鞏固在準備之上,成為業界翹楚之時,

要你花10分鐘看過網站作功課,認真看待你的終生大事絕對不過份。

 

看過影像,你一定會感受到,宙斯婚禮攝影團隊 Zoe's Wedding 帶給你們的影像,不只是照片,而是那隱藏在深處的珍貴情感。

在這門專業裡,除了這隱藏在影像中的價值。

另一項特色-讓照片回到正常的真實色調,透過光的修正,讓人物更鮮明更立體,

讓你不小心就被自己帥/美到覺得自己在人生大事的這天沒有遺憾。

 

宙斯婚禮影像團隊Zoe’s wedding一個拍攝婚禮攝影、婚禮紀錄、自助婚紗、商業攝影的工作室,
提供您高品質的婚禮平面攝影、婚禮紀錄、自助婚紗、孕婦寫真,
對於服務價格或婚禮儀式、活動、紀錄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詢問,我們將竭盡心力為您提供最好的攝影服務。

只要是對於創意影像的創作我們都抱持著非常大的熱情與熱血。

用影像說故事,用心紀錄幸福時刻,留住滿滿感動與幸福。
建議您先欣賞我們的作品,然後在留下印象之後,找我們拍照吧!

 

官網:www.zoes.tw

  

 

Share your love story around the world!

 

 

We like to integrate your love story, and these stories with images recorded.
Focus on the image of appeal, so that more people understand and move on to your love story.

Perhaps someday these memories will be forgotten,
Photographer photo provided will be retained, so you once again caught then good memories.

We look forward to be able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service of oversea wedding & pre-wedding.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our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Email:
joe@zoes.tw

 

 

官方網站:http://www.zoes.tw/
部落格:http://zoestudio.pixnet.net/blog
預約幸福:https://zoes.tw/contact/
新人推薦&感言:https://zoes.tw/customer-reviews/
E-mail:yohji@zoes.tw

左悠幸福工作室統一編號:39950464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麻煩按個推或是讚,或者是留言鼓勵我們一下吧!

Zoe's wedding 花蓮婚禮紀錄/自助婚紗 創意影像設計  官方網站

Zoe's wedding 花蓮婚禮紀錄/自助婚紗 創意影像設計  新人感言&推薦

Zoe's  wedding花蓮婚禮紀錄/自助婚紗 創意影像設計  服務&價格說明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