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花蓮自助婚紗分享文:Pre Wedding | Brock X Naomi 小確幸玩樂婚紗系列-拍攝花絮大公開

和Brock & Naomi 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宜蘭婚禮上,而且是在 Naomi的大姊 穗婷 的婚禮上 ( [宜蘭婚禮紀錄]揚鈞&穗婷-文訂紀錄 ) 相遇

很專心的處理婚禮上影片播放測試的 Naomi ,及比Ya很認真看鏡頭的 Brock 。

 

那時候身為婚禮攝影師的小左及燈光手小悠,帶著D700和1支離機閃燈闖天下,回想起來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完全無法想像那時候是怎麼作業的…
 

 

婚禮結束後,託FB的福,小左&小悠跟 Naomi 三姐妹們都一直有著聯繫,從穗婷的環島蜜月之旅,到海外蜜月的黑部立山,然後是愛的結晶小晴晴,無時無刻都在Follow著一家人的喜悅。

我們會花很多時間來認識每一對新人,目的是希望能夠更瞭解彼此也能在婚禮當天站在主人家的角度拍攝婚禮,藉由我們的鏡頭讓她知道當天的故事。

這也是我們能一直有老客戶回來找我們拍家庭寫真、其它拍攝服務的原因之一。

然後…就在穗婷發佈有baby的好消息,同時Naomi也對我說了決定要結婚的喜悅...

偷偷跟你說…當下我一直不敢相信,小妹Naomi就要結婚了,直到2014年過年,我們相約在新月的星巴克細聊自助婚紗的事情,我才相信他倆要結婚的事實。

 

 

🌟尋找禮服-

首先,Naomi一開始非常苦惱的婚紗問題… 因為家裡長輩的關係,雖然找好了攝影師,也和新秘JOYCE確認造型的部分就由她來操刀,

但挑婚紗這件事…要到六月後才可以開始著手進行,這一直讓Naomi感到困擾。

不過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在5月份回宜蘭拍婚禮的期間,透過宜蘭的好友婚攝彥佑的介紹,我們認識了羅東的婚紗公司貝拉莉塔,而14年度,我們希望可以提供自助婚紗的服務給新人們,因此,我們展開了合作的關係。

簡單的說呢,就是找我們拍婚紗的新人到宜蘭羅東的貝拉莉塔租賃婚紗禮服,就可以找到喜愛的禮服及可愛的租金。

這天小悠和Naomi約了挑選禮服的時間,從花蓮北上宜蘭來幫忙挑選禮服。

揚鈞&穗婷當天也帶著小寶寶晴晴來相見歡~~

 


 

🌟選禮服注意事項:

1.除了新人本身喜不喜歡之外,還要考慮到禮服的顏色及款式能不能有多變化的拍法。如:裙襬是否有延伸感,是否可飄紗,層次分明⋯都是很重要的。

2.挑選時可以選擇比較誇張、有張力的設計,典雅、高貴、氣質路線的留在宴客現場使用。

3.顏色或款式請不要重複。如挑選2套白紗的新人,建議白紗款式可以一件較合身的魚尾,另一件澎裙等等,讓視覺有多一點的不一樣。

 4.禮服請試穿過後再決定喜不喜歡。很多剪裁很好的禮服都需要試穿過後才能知道適不適合,在挑選禮服時也請記得帶Nubar化一點淡妝會跟禮服比較搭,頭髮可以盤成包頭避免禮服脫脫換換拉扯到頭髮喔

5.雖然這麼說很不好,但還是要提醒一下畢竟老人家都喜歡保守一點的禮服,顏色部分以大紅、粉紅、紫色這總喜氣色為主。如果妳是比較前衛的禮服那請避免帶老人家前往挑選。

 


在挑選試穿之後,就決定選這3件。

男生Brock的部分,選擇了一最紳士風西服

不得不說,又高又帥的Brock真的很適合穿西裝!實在是太帥了~~

 

 

🌟拍攝前討論-

在和Naomi討論拍攝風格的時候,其實他們沒有太多的意見。

我發現到很多找我們拍自助婚紗的新人都是因為喜歡我們的影像而來!

決定拍攝的地點後其他的全交給我們處理,給了我們超級大的創作空間~❤️

 

造型這部分完全是由Joyce跟 Naomi依禮服樣式和拍攝場景來討論,當然~專業的新娘秘書都會依禮服樣式來給予適當的造型設計。

而Joyce這部分讓我們超級安心,新人只要起個頭她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例如說想要浪漫一點的,但是怕熱頭髮不要放下來,可是又不想太整齊,要蓬鬆自然的,還有要看起來眼睛👀很大,臉很小的那種她就知道該給什麼回饋了!

最後選了幾個拍照地點:四八高地、鳥踏石、遠來飯店、鹽寮海邊、曙光橋,5個地點

於是,我在將討論出來的內容匯整出一份行程規畫。

🌟拍攝花絮-

四八高地

鳥踏石

在遠來時,趁著Naomi在換妝,不小心的拍了一系列Brock的帥照。

 

以上都是花絮照片,婚紗照作品就請前往>>花蓮自助婚紗 | Brock X Naomi
 

其實在他們挑選毛片的時候沒有太多的反應讓我們超擔心,

但在收到實體相本婚紗照後滿意的表情,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明明這輯作品都超棒!!

發現,婚紗拍完後只能等到婚期結束才可以PO完整作品上架,不然就會失去新鮮感了,對不?

 

來看看他們的婚禮故事>>宜蘭婚禮紀錄│綦業 +宥希
 

 

by.女攝小悠 2016/10/25 重新編輯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