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新人Jacky & Merry是遠距離戀愛的一對戀人。Jacky在高雄,Merry在山東青島兩個人距離897英里,坐飛機最快的班次需要近6小時。但又如何,兩個人的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婚後,這對候鳥夫妻依然相隔兩地(兩國),一年有兩次的長時間相處時間。一次是Jacky飛到青島去,一次是Merry飛到台灣來,也是一樣甜蜜蜜,感情一樣好得不得了。

熱氣球婚紗是由Jacky來預約,而且在決定拍攝時就訂了兩天的方案,一開始的拍攝地點為花蓮及台東兩選一,而台東會成為拍攝地點是因為剛好有熱氣球嘉年華飛上天空的體驗,跟兩個人要見面就必需飛上天空之後才能碰面相見有一點點的故事關係。
所以,拍攝前Jacky就說問小悠說:有沒有可能可以在熱氣球 上面拍攝婚紗?
老實說,我們沒有試過,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只知道既開心又興奮的接受了Jacky的拍攝要求,前往這兩天一夜的拍攝行程!!

第一天的拍攝,先去了池上的伯朗大道,可惜的是剛好遇到稻米採收的季節,而稻米也都收割結束整片光凸凸的。接著到了由民宿大姊帶路的花海拍攝了幾張兩個人的互動畫面,下面的婚紗照裡Jacky很喜歡的個人獨照就是在花海拍攝(很有個性的黑白色那張)。最後就是上鹿野高台卡位啦!!

undefined

當天Merry還帶著閏密一起來參與拍攝

undefined

傍晚還有漂亮的耶蘇光

undefined

當天下午的風有點大,我們一直在等熱氣球教練立升熱氣球。

 

undefined

正在等天色暗一些,熱氣球升空的大家。等到最後,只有五顆立升。

 

Jacky為了讓大家可以免去一早就要摸黑開車上山的情況,非常貼心的為大伙訂了位在鹿野高台上得高台民宿,所以第二天凌晨3:30,造型師Ivy跟Merry起來化妝為拍攝前的準備,真的是辛苦了他們。

別以為新人起來了攝影師還能睡啊 …我們也是3:30就起來準備拍攝事宜的。

更多自助婚紗拍攝花絮…

 

下一篇:     台東熱氣球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