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消費時間:2018/05/25

在這次來台南婚攝,我只有安排一個工作以外的行程「 生滾牛肉湯」。

這可是讓我們兩個唸了3、5年的一直想吃卻沒有機會的行程,可以想像我們的期待有多大。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第一次的牛肉湯初體驗,就是獻給位於台南北區的這家24小時營業的阿安牛肉湯,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佳里的那間店,誰知道GOOGLE大神帶我走到台南市的這間...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當天到達時間已經是下班時間,小悠我不敢在路中間拍啊....(小的貪生怕死)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門面滿乾淨的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餐廳座位滿寬敞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內用還有白飯或肉燥飯~ 吃到飽!!!

我個有點打亂我的行程…畢竟吃完這餐點心後我們的下一餐是豪華海鮮鍋…顆顆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綜合湯(牛肉、心、肝) NT. 220
藥饍湯底的牛肉湯滿爽口甘味的,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牛肉湯的味道啊! 粉紅色澤的半熟牛肉非常嫩口好吃~~~真的沒有讓我們白期待啊!!!

台南生滾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限量肋眼牛肉湯 NT. 220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瘦中帶肥的牛肉,這個部位的肉質軟嫩香甜,

我比較愛這碗。

 

 

店家資訊:

阿安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號

電話:06-2500602

營業時間:24小時/週一公休

每週一公休 / 現金付款 / 低消每人120元 / 內用白飯或肉燥飯吃到飽

 

 

 

延伸:

[台南永康美食] 三大牛肉火鍋—新鮮溫體牛肉現切現燙 在地人心中的第一名 超推薦

台南秘境甜點店|深藍咖啡旗艦店 網紅拍照打卡名店

台南善化美食|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 超鮮美火鍋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千萬記得先訂位

花蓮美食|馬哈哈串屋 燒烤攤車 宵夜新選擇

蓮美食|伙堂 古早味肉燥飯 招牌牛肉麵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適合少女聚會的鄉村雜貨風早午餐 中餐 晚餐

花蓮牛排|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 花蓮店中山店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