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消費時間:2018/06/02

知道這間小小兔子廚房已經滿久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主要原因左爺比較愛吃中式料理,對這樣的早午餐來說比較沒有辦法得他的心。

兔子對面就是河畔28鬆餅桌遊館。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植物,好開心啊!!。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舊舊的大門&上面的花草圈很討我歡心。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進門後就看見可愛的擺飾,復古的書架好像是小時候在國小圖書館可以看到的書報架。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空氣鳳梨(什麼是空氣鳳梨我在下一篇會來介紹)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看別人的部落格空間環境不太一樣,再看了粉專發現是改變了格局,把廚房改成在後面。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也不知道前後差異。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1樓很多人,直接往2樓移動。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雜貨風格的角落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很用心佈置耶!這扇門的後面通往廁所。

2樓的空間好舒服,位子滿多的約30個,早一點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喔。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這裡的飲料跟幸福日光一樣,都是採自助式不怕你喝。

1樓有紅茶、檸檬水、熱水茶包,

2樓是現磨的美式咖啡!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菜單: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當天我和閏蜜點了貝果佐家製鹹酥雞 VS 法式雙拼(培根+嫩雞)

因為閏蜜常來一直推薦他們家的鹹酥雞很好吃,所以他點了鹹酥雞。

我是看到隔壁桌點了法式吐司,而我又對法式吐司這樣的甜吐司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貝果佐家製鹹酥雞 NT260

美中不足的是...套餐裡的濃湯有點少…
閏蜜一直說喝不夠啊。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鹹酥雞還算不錯,但閏蜜說今天炸的有點焦…被小小扣分了。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法式雙拼(培根+嫩雞) NT.240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整體來說都不錯,但炸玉米的部分讓我覺得有點膩,如果是水煮玉米應該就會加分許多,但不得不說他們炸的很漂亮。

我的這份餐濃湯看起來大碗許多,閏蜜一直說不公平…

法式吐司煎的很美! 但不夠我吃。
培根的部分也許是我現在在控制飲食的關係覺得滿油的,
嫩雞真的不錯吃啊!!不知道下次去能不能把培根都換成嫩雞。

 

店家資訊: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每週一公休 / 現金付款 / 內有冷氣 / 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10歲以下佔位NT.80 
電話:03-8311500

營業時間:9:00-21:00 / 每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aoxisotuzichufang/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 早午餐 中餐

延伸:

花蓮美食|馬哈哈串屋 燒烤攤車 宵夜新選擇

蓮美食|伙堂 古早味肉燥飯 招牌牛肉麵

花蓮牛排|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 花蓮店中山店

[台南永康美食] 三大牛肉火鍋—新鮮溫體牛肉現切現燙 在地人心中的第一名 超推薦

台南秘境甜點店|深藍咖啡旗艦店 網紅拍照打卡名店

台南美食 | 阿安牛肉湯 生滾溫體牛肉湯 24小時不打烊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牛肉湯

台南善化美食|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 超鮮美火鍋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千萬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