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蓮人但我小時候沒有聽過孫東寶。

在某天下午我跟小左從花蓮市商校路經過時,坐在副駕的左說:咦!新開的牛排店耶。台式牛排教父…

咻的一下就過去了,然而我也忘了這家店的存在。

在開幕活動打卡送可樂,因為在FB上再次看到了孫東寶...

走吧!來嚐鮮吧!

 

店內環境 除了紅還是紅啊。

 

一進門,服務生就送上菜單,一張是有參考圖,一張是填寫的菜單。當然送點後需要先付款。

還附上可以喝到飽的玉米濃湯&紅茶飲料

濃湯的料超多的啊,希望這點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今天的送餐節奏有點太快…一般正常不是先送上餐包嗎…
我們的是同時一起來,也太讓人猶豫要從哪個先吃。

先來介紹我的:主廚牛排拼雞排 NT.150+80

這有讓我驚豔到,真的有小時候在夜市裡頭的味道啊…好令人懷念

左:超大塊牛排 NT.280

 

老實說…雖然店家說是用原塊牛排,好吧那就原塊吧。肉軟到不行,入口即化。

但我還是覺得肉也泡太多嫩精了吧…我可能吃到的是原塊肉糖果吧。

麵條是很Q的白麵條,小時候的記憶都是黃油麵也導致我比較喜歡黃油麵。

蘑菇醬跟黑胡椒醬我沒有什麼印象所以不評論。

整體來說有冷氣有好喝的玉米濃湯多喝幾碗也夠本了。

 

花蓮牛排近期也出現許多平價又好吃的店哦,其中牛排先生之前是自強夜市中的地六攤牛排分家出來開的店,也是講就原塊牛排。

也一並推薦給大家花蓮牛排|牛排先生 吉安中華旗艦店 平價牛排

 

 

消費日期:218/6/25  

消費金額:兩個人510元

 

店家資訊:

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花蓮中山店)

內有冷氣 / 有停車位 / 主打100%原肉主義

電話:03-8339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49之1號(問鼎麻辣鍋、桃花源茶舖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

花蓮牛排|牛排先生 吉安中華旗艦店 平價牛排

花蓮美食|馬哈哈串屋 燒烤攤車 宵夜新選擇

蓮美食|伙堂 古早味肉燥飯 招牌牛肉麵

花蓮餐廳|小小兔子廚房 適合少女聚會的鄉村雜貨風早午餐 中餐 晚餐

[台南永康美食] 三大牛肉火鍋—新鮮溫體牛肉現切現燙 在地人心中的第一名 超推薦

台南秘境甜點店|深藍咖啡旗艦店 網紅拍照打卡名店

台南美食 | 阿安牛肉湯 生滾溫體牛肉湯 24小時不打烊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牛肉湯

台南善化美食|三牛汕頭沙茶爐海鮮塔 超鮮美火鍋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千萬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