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版》|劭洋 & 馥育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兩個人的交往故事|

花蓮-新竹的遠距離戀愛。
男孩是警察👮‍♀️,女孩是護理師👩🏻‍⚕️,透過朋友介紹(聯誼?)認識,那時女孩準備離開花蓮回到新竹工作,所以男孩每個星期北上新竹2邊跑,積極的追求女孩。
女孩說:男孩真的很有心,臨時得知我要出國,還跟同事換班,開著夜車來到我家,只為了這短短半小時送我去機場的見面時間。
這事件也讓女孩笑著跟媽媽說男孩真的很神經,很有病。
從此跟男孩相處的話題成為兩母女話家常的分享,也讓媽媽對男孩的印象非常好,知道未來女孩交到他手中一定會被放在手心惜命命。

 

一些有的沒的資訊
儀式地點:花蓮金澤居民宿
宴客地點: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拍攝方案:婚禮攝影雙主攝16小時服務,升級加購婚禮錄影16小時。

廠商資訊|
婚禮主持人:Phoebe(菲比)  菲比 婚禮顧問/主持 

新娘祕書彩妝造型:淳造 PeiChun Makeup & Hair

宙斯攝影團隊|
平面主攝影師:戴小悠/老宋 雙主攝拍攝
平面副攝影師:z哥
動態主錄影師:阿威 /宥珵
動態二機錄影師:家弘
助理場記:芳瑜

 

宙斯跟劭洋&馥育的相遇

我們是位在花蓮的攝影團隊,主要接案來源為網路上為主,提供價格透明、完整作品讓新人可以更暸解我們,藉由作功課而確認找到的婚攝到底符不符合自已的需求。
新娘馥育說了當初在Google搜尋時就找到了宙斯婚禮,又在詢問主持人Phoebe的推薦介紹之下,更讓她確認要將婚禮拍攝這重大任務交在我們手中。
所以,從一開始的接洽到勘景到拍攝當天,我們一共跟劭洋&馥育見了3次面。畢竟大家都是簽完約後,到拍攝當天才會正式見到攝影師。能見這麼多次面,這可是會讓第一次和我們合作的同業廠商覺得神奇的地方。

 

勘景,到底是在做些什麼??

在時間及空間的允許之下我們都會做到勘景;但如果無法到現場勘景時,我們就會以google地圖中網友們的照片瞭解路線及空間走向。家中的動線就跟新人會用照片的方式來溝通,達到人雖然不在現場還是可以給予建議的目的,也讓我們也可以更進一步的思考當天的拍攝角度。

在婚禮前,我們除了確認劭洋家裡的動線、儀式地點之外,也到女方住的民宿金澤居去確認了訂婚儀式的場地,到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去彩排走位。除了給予新人動線及儀式上的最佳取景建議,最重要的,勘景對攝影師來說可以提早究研自然光線走向及打光的加強上,也讓攝影師們究研彼此的走位避免穿鏡! 這也是很重要的工作之一。

 

女攝小悠想對新人說…

謝謝劭洋及馥育在婚禮當天對我們的照顧,特別感謝劭洋在第一次見面時就默默記下知道我們喝無糖綠,直接準備一箱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可以完成一整天16小時的拍攝,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第一次見面到婚禮當天,從言語中感受的到馥育對婚禮滿滿的期待,也很用心的準備一切。不管是哪一次的碰面,都一再的提到好喜歡柯以柔婚禮錄影的畫面,尤其是拜別的時候超感動的。讓我觀察到她非常的愛爸媽,也讓我想到婚禮當天一定需要雙機拍攝,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多拍幾張媽媽的畫面。

婚禮這天,大雨小雨不斷,唯一開心的是早上有看到美美的紅色日出,讓我擁有一整天的好體力。
在場景變化中,不免會淋到雨,謝謝新娘的家人一直一直的幫我撐傘,就像父母對自家孩子照顧,一再的提醒著我不要淋雨啊!搞的我只好乖乖聽話的待在屋簷下,像是愛玩水的孩子在大人沒有注意的情形下偷跑出去。

在早上的準備過程中,完全沒有看到新娘爸爸的出現,連吃早餐的時間都快速到讓我找不到他。在問過媽媽之後才知道,爸爸捨不得啊!起了一大早,一直坐在房門外的陽台抽菸。(哥哥這時候插話說:應該抽了快兩包了吧)以至於我一直找不到他人…。所以,在訂婚儀式後,特別安排了一個喬段,讓馥育跟爸爸有些親密互動,搞的媽媽吃醋的說:小悠,我也想要跟我女兒來一張親臉頰的照片。幫我拍一張好嗎? 很棒!這家人的感情真的很棒。通常,拍合照很少會遇到媽媽會主動要求,都是年輕人拍的很開心要求一拍再拍,這也算是我破解關卡的里程碑了。

 

同場加映:>>平面婚禮拍攝作品請點選<<

 

《婚禮完整版》|劭洋 & 馥育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