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33.jpg

在怎麼愛下廚,也是需要好食材來幫忙,尤其在忙碌的拍攝工作期間,要是有好吃又方便的料理包,那就真的太好了!

BTW封面上的貓是我家的兩位主子,不好吃、不自然的食材,可是沒辦法招喚他們兩現身的。

 

在網路上找生鮮食品宅配發現了:洽富氣冷雞為王品集團、起家雞唯一指定雞肉。

有了王品加持,就讓洽富氣冷雞 氣冷手工雞胸肉片、星級嫩燻雞腿、舒肥氣冷雞胸(蒜香),來幫我了這一個大忙吧~

002.jpg


 

於是我將3種不同的食材分別故了3種不同的料理:

 

001.jpg

1.叻沙手工雞胸肉海鮮麵

2.舒肥氣冷雞胸烤盤大便當

3.星級嫩燻雞腿佐居家晚餐料理

(由右至左)

 

【看動畫】了解洽富氣冷雞:https://lihi1.cc/OlFE1

 


 

 

叻沙雞肉海鮮麵

DSC_3772.jpg

 

氣冷手工雞胸肉片

 

精選產銷履歷氣冷雞胸。

適合家常快炒、涮火鍋或醃完當成烤肉片,簡單烹調就能享受鮮嫩口感。低脂、無油的雞胸肉片,更是增肌減脂、減醣飲食的必備食材。

 

DSC_3747.jpg

 

雞肉中是最天然最好取得的蛋白質肉類,這可是我們平時在冰箱中的必備食材之一。

 

DSC_3729.jpg

湯頭的部分我搞剛的煸了蝦頭,讓湯層次更加豐富

 

DSC_3749.jpg

以專業職人手工切0.4 公分的雞胸肉片,輕薄快熟,更方便料理。

這刀工真不錯,要我這個素人切成這樣是不可能的。

 

DSC_3767.jpg

氣冷手工雞胸肉片一盒280g,

剛剛好一餐兩個人吃,而這麼薄的雞肉,水滾後涮一下就可以吃囉!!

 

為了讓雞胸肉的口感更滑順,我加了少許的玉米粉跟2顆蛋抓醃過,

保證口感會更滑順!!

 

DSC_3777.jpg

 

常備肉品:氣冷手工雞胸肉片

除了可以整單的完成湯麵以外,在家也可以輕鬆做親子丼。

 

 

DSC_3787.jpg

厚薄度剛剛的好手切雞肉,讓口感上保有水份,也充份的吸收湯汁,完全不會有乾柴的問題。

 

DSC_3774.jpg

簡單的雞肉料理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舒肥氣冷雞胸烤盤大便當

 

DSC_3796.jpg

 

非常推薦健身人用烤盤料理吃法,

會讓吃這件事變的有吸引力!!

 

DSC_3804.jpg

【舒肥氣冷雞胸/蒜香】

精選產銷履歷氣冷雞胸,使用舒肥工法處理口感Q彈軟嫩

無添加色素、防腐劑、調味劑等添加物,健身減脂最佳蛋白質攝取來源。

 

DSC_3813.jpg

個人覺得這個沒有什麼難度,就是把肉菜拿出來,放上烤盤上弄熱之後就可以開吃了。

是忙碌中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好方法之一,

 

DSC_3819.jpg

邊緣烤的焦香的雞肉,真讓人十指大動。

 

 

 

DSC_3823.jpg

舒肥氣冷雞胸,真的是熱一下就很好吃了,不加熱也很ok。

蒜香味十足,吃起來完全沒有添加物的那種怪味道。

 

 


 

星級嫩燻雞腿佐居家晚餐料理

 

DSC_3832.jpg

完全沒有料想到,這道嫩燻雞腿盡然會成為我倆隻貓主子的愛!!

 

 

DSC_3829.jpg

【星級嫩燻雞腿】

選用全國唯一氣冷雞肉,保留肉汁鮮甜, 肉質鮮嫰不乾柴

採用特殊手工燻肉法,成份單純無添加

電鍋.烤箱加熱即食,快速又方便

 

DSC_3837.jpg

最讓我訝異的是,一份有兩支雞腿!!

還滿大的唷~

DSC_3841.jpg

我選擇用隔水加熱,隔水加熱大約維持在80度c左右就關火,

讓溫水把雞腿泡熱就可以吃啦!

DSC_3843.jpg

 

DSC_3844.jpg

 

燻香味很足夠的雞腿,

尤其是雞皮的部分好吃到我把老公的雞腿搶來吃掉。

 

DSC_3846.jpg

 

裡頭的雞肉也很多汁,香氣讓我捨不得吃完~

 


 

【氣冷雞是什麼??】

氣冷雞簡單的說就是屠宰處理後的雞單支吊掛方式以冷氣降溫,降低交叉汙染,提升保鮮,讓口感更原汁原味,多汁鮮甜。

洽富氣冷雞使用顛覆傳統水冷降溫製程,可以降低肉品交叉污染的機會,保留予消費者最安心的肉質及美味,氣冷雞及水冷雞的不同,

1639648961449.jpg   

 

我也是在購買之後做了功課才知道是什麼,

也原來近期的美英大戰就是在吵美國水冷雞要入歐盟的問題(文章連結)。

氣冷雞的肉質入口後也明顯比較水嫩,

退冰之後的樣子也明顯跟一般傳統雞肉的樣子美很多。

DSC_3747.jpg

 

口感的部分,

這次試的手切雞胸肉片不會有外面的雞肉味,

不知道這個味道該怎麼述敘,簡單說就是死雞肉味。

不用懷疑就連全聯買的都有這個味道,

好東西推薦給你。

 

 

 

【洽富氣冷雞】

全台第一家引進最新歐盟規格氣冷式製程設備

✔️全程吊掛與自動化的生產方式

✔️顛覆傳統水冷降溫製程

✔️降低肉品交叉污染的機會

✔️保留雞肉的原始肉質與美味-

 

*了解更多洽富氣冷雞:https://lihi1.cc/ZPIp7

 

*洽富氣冷雞官方臉書:https://lihi1.cc/dP2ph

 

*洽富氣冷雞LINE官方帳號:https://lihi1.cc/CnKTY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