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13.jpg

 

  

 常常都會在百貨櫥窗布置看到超級美麗又夢幻的大花佈置

 

或婚禮的婚禮背景牆上裝飾著一朵朵美麗的手作花,美到破表。

或是當作拍攝道具的頭飾花朵也很棒。

於是…在我腦海裡一直存在的手作魂在某天到書店時默默的開啟,

買下了平易近人的純白書面紙,不要問我為什麼只能買白的嗎這麼蠢問題,

我只是爽做白色的花牆所以買白的,各位大大如果想做彩色也是可以。

接下來,直接進入重點部分。

這麼大朵的花,該怎麼完成?

其實沒有很難,多做幾次就會囉~!!!!

 0209-13.jpg

 

婚紗道具DIY巨型紙玫瑰花-準備材料

 剪刀、刀片、雙面膠(熱熔槍)

 全開書面紙     1張

(一張全開紙大約可以作製2朵30cm的玫瑰花;另外紙質的部分也可以用西卡紙,紙質會比較硬挺但也比較不好製作。)

 平靜的心   1顆

 肯用心製作的雙手   1雙

 
 
 

 

 

 

 

 

好友人數

加入Zoe's Wedding 的Line官方帳號詢問婚禮檔期吧!!

Zoe's Wedding-Share your love stroy around the world.

臉書找我們─
Zoe's Wedding粉絲專頁

Zoe's wedding婚禮紀錄影像團隊官方網站


※未來會陸續不定期修改此篇文章,若是你剛剛好或是有點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分享到臉書或是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