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Wedding Photography.

台北婚禮紀錄 | 廷瑜+敏婷


同業廠商:J-Love 攝影工坊/婚紗&婚禮攝影 介紹場 

 Photographer:婚攝左爺

儀式宴客地點:台北楓樺婚宴會館

服務內容:儀式+晚宴

婚禮側拍:戴小悠



記得在這場婚禮的三個月前,才剛拍完敏婷的文訂紀錄,而才剛交件一個多月,匆匆的就來到12月底的婚禮拍攝,

而在文訂紀錄超過半年前,我就被這對新人訂婚+婚禮紀錄一口氣訂走了。

當時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殺的新人呢...

通常這麼爽快下訂我的婚禮紀錄會讓我有兩種情緒:
1.好爽好爽真的好爽,爽爽爽。
2.好怕好怕真的好怕....怕怕怕。

好在,敏婷&廷瑜這對新人擁有非常平易近人的個性,又十足配合我,加上家人們的親切感,讓我很快的就融入在他們自得其樂,

由於婚禮儀式是在早上,而下午時間是空檔,所以我加進了許多類婚紗的照片進來,回到新人的母校-三民高中拍攝,最特別的是在她們當初的教室後面拍類婚紗,我想,這對他們是最特別的意義。

而在儀式過程中,敏婷家人的情感表現出乎我意料的豐富,拍攝過程十分緊湊,每個人的表情、肢體都有一定的意義存在,女孩子因為儀式感動而落淚的畫面我拍了不少,可是連死黨中的大男孩都在一旁偷偷在拭淚、寡言的酷老爸的不捨除了緊緊擁抱之外,為了表現鐵漢,特別躲到門邊偷偷擦淚、阿媽在我這連續兩次的拍攝中帶給我的感覺是一家之主,最具有權威性,卻是哭的最泣不成聲的!
一切的當天回憶,我盡量保留下來了,就留給新人們自行回憶。不能免俗的,我真的要很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參與你們的婚禮拍攝工作,讓我認識了你們。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台北婚禮紀錄│廷瑜&敏婷

婚禮紀錄全台接案預約洽詢:ZOE'S WEDDING|宙斯婚禮影像團隊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