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G_0439.jpg

網路購物已經成為了身為花蓮人的我的日常,在防疫期間無出門期間,我們家&工作室的包裏真的是每天收都收不完。好可怕啊!

今天這篇要來分享小悠的最愛【高跟鞋】!

 

老實說,近期除了A.MOUR 的手工鞋以外,我鞋櫃中的鞋除了運動鞋還是運動鞋了。

而這間EPRIS艾佩絲婚鞋其實是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的廠商。

起出一開始是廠商合作,EPRIS艾佩絲婚鞋提供優惠給我們的客人,讓新娘子們有多一個美麗的選擇。

在和業務接洽之後,我提及超愛高跟鞋的我能不能要求你們寄一批婚鞋來讓我測試試穿? 也好讓我體驗更好跟新娘子們介紹。

EPRIS艾佩絲很爽快的答應了我。還讓我自己挑選婚鞋樣式。

就這樣,展開了我跟EPRIS艾佩絲婚鞋的相識過程。

 

這10年來在婚禮工作中,也在接觸了至少500組的新人,新娘的高跟鞋也在婚禮照片中佔了許多版面,對新人來說除了是婚禮小物以外,也是我自己的喜好啦。

先提醒一下,並不是每一個攝影師都會喜歡拍婚鞋哦。(像小左就不是,他的拍攝比較佔在人們互動及情感流露這塊為主。)

 

來唷,以下回到開箱上。(在不開箱就要聽我碎碎唸了...)

 

收貨當天有嚇到我,來了好大一箱。

 

 

    婚鞋扣飾及鞋子們

看到這張出貨單,工作室的夥伴都傻眼了以為是我大手筆購入的。(笑)

但認真看了一下,6雙鞋+3扣飾才等於國外大品牌的高跟鞋,超值啊!

 

EPRIS艾佩絲的配色也太夢幻了!!

滿滿的粉色系,每雙鞋子都有配上芭比配色的粉虹鞋帶,一次開這麼多雙鞋子真的好幸福啊。

相片 2021-9-2 08 30 31.jpg

是的,這雙是我在試穿完之後,立刻入手的高跟鞋花火女神。

 

SIMG_0573.jpg

是不是很美!! 

7.5CM的鞋跟,不會讓我的腳底感到不適,而且鞋底有加厚鞋墊軟軟QQ的,非常的舒適。

因為是尖頭鞋,所以我買比我的腳大了半號左右,以防我的腳水腫產生的不適感。

 

我穿跟鞋都會搭上一雙無痕的鞋襪,目的是減少腳底出汗跟減少腳底摩擦,就跟穿運動鞋要穿襪一樣啦!

 

SIMG_0509.jpg

搭上蝴蝶結扣飾之後,整體視覺又更不一樣了,到了這個年紀的我,好像更愛夢幻的東西了。

但從以前我就很想要有一雙鞋子後方有漂亮蝴蝶結的高跟鞋!! 但又怕會很高調,所以遲遲不敢入手。

有了這扣飾之後,真的是一大福星啊!!

 

 

 

SIMG_0439.jpg

SIMG_0440.jpg

不管是放前面還是後面都好好看!!

 

SIMG_0432.jpg

鞋面上滿是手工貼上的水鑽,閃耀著七彩光芒~

SIMG_0433.jpg

每一雙婚鞋都有著厚軟Q的鞋底,而且縫線的作工好細緻!! 

 

SIMG_0435.jpg

美麗的鏡面鞋跟。

提及一下,工作的MURMUR...

拍高跟鞋商品才注意到鞋跟的反射面很容易讓攝影師及環境曝光,也讓商品重點失焦。
還好之前買的道具派上用場,控制反射面,讓鞋跟變的乾淨又華麗。

這也是鏡面及玻璃材質的不好拍的原因。

 

SIMG_0431.jpg

女孩們穿上高跟鞋之後,都會化身為優雅的女子。

 

SIMG_0436.jpg

 

 

簡單介紹一下這雙鞋子,喜歡的話可以至EPRIS艾佩絲的官網上購買唷!

 

想看看另外的5雙鞋子介紹,可以連結至宙斯影像的官網 好怕只穿一次,婚鞋該怎麼挑選的3大重點! (文章連結已幫你放上)

讓你一次看好看滿!!

 

最後最後,很重要的,

小悠有爭取到「宙斯X艾佩絲婚鞋的合作購買優惠碼」。

只要你是宙斯婚禮的新娘or姐妹淘or家人們,都可以來跟小悠索取優惠碼即可享鞋款獨家優惠88折唷!!

如何索取優惠碼?底下留言,我將會親自回覆給你。

更簡單的方式成為我們的婚禮紀錄or自助婚紗的顧客,就可以直接跟我要囉!

 

關於艾佩絲婚鞋相關連結,已附上連結在下方文字中,點選你想知找的資訊就可開啟連結囉!


  婚鞋     皮鞋        婚鞋飾扣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