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場自主婚紗,是由刮刮樂女孩Sarah的介紹下促成了的合作!

 

 

2014/04 在育沂&宜芬婚禮上拍下的瞬間。(婚禮紀錄回顧 育沂&宜芬 訂婚篇 結婚篇。    )

 

 

 

Sarah是這次拍攝的女主角的好朋友,我們在婚攝場上裡遇見了她,很努力刮除小遊戲的活動卡片,因為太入戲而得到了我們的關注,留下了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而這次美麗大方的女主角COCO和Sarah在某次聊天中提我們所拍攝的照片非常有意境,而讓coco對我們有了第一印象!


但其實COCO也只是知道她這位對攝影有研究的朋友有相中滿意的影像拍攝團隊,然後默默的按了我們的粉絲團的讚,(粉絲團:Zoe's wedding Photography,記得來幫我們按個讚哦!!)再偷偷關注我們的風格,希望有一天自已也有用的上我們的日子…

 

而似乎老天爺聽見了COCO的心願,在2014年12月初,和愛情長跑非常久的榮哥即將踏上紅毯,步向幸福的人妻生活。

 


於是傳了FB的私訊給我(小悠),過了2天左右,COCO一直沒有得到我的回覆,於是透過Sarah通知我,COCO對我們的婚攝/婚紗拍攝有興趣想進一步的了解,無奈FB的隱私設定擋掉COCO的訊息....

 

所以朋友們,看到了這裡我必需要再一次的告知大家,

 

 

如果很喜歡我們的作品,想進一步的詢問及接洽可透過以下方法:

1.加入 LINE ID:ZOESYOHJI
2.寄Mail:yohji@zoes.tw
3.透過FB粉絲團詢問:Zoe's wedding Photography左悠幸福婚禮影像
4.官網上的預約洽詢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及希望我們可以為你服務內容
5.FB搜尋 戴小悠,加我為好友並傳送/私訊你的聯絡方式及希望我們可以為你服務內容給我

以上方式,我們將會在48HR內與你聯絡,如果…我真的沒有聯絡你,那麼一定是我沒有收到你的資訊,請再一次經由以上管道找到我們。3QQQQQQ

 

 

好的,如果你可以很專心的看到這裡,那麼,歡迎你來找我們拍照留下最有故事及溫度的照片吧~!

 


 

 

好了好了~~扯遠了,我們繼續今天的主題自主婚紗分享文~

 

就這樣,我和COCO聯絡上了,COCO也立馬的打了電話,開頭就說看過我們的作品,也非常的直接且開門見山的問拍婚紗的費用及需要準備的前製作業有哪些,及直接和我約面談的時間…
天啊~~~這位COCO小姐真的是我們的粉絲耶,知道我們非常在乎見看過作品及要面談的這個關卡,
不過,一開始我這個疑神疑鬼的毛病又犯了...覺得新人這麼直接且對我們還不是非常熟悉的情況下就要下訂我們的服務,真的讓我十分害怕…因為我真的不了解她是否對我們的拍攝風格是否真的是喜歡的嗎?而且拍攝自主婚紗,新人一開始要準備的工作真的很多,

 

 

找新祕(造型師)找婚紗→找拍攝風格→找道具→找拍攝場景→安排拍攝時間

 

 

婚紗公司是人到現場,所有的事情通通幫你弄到好,費用是一層一層(一次一次的)加上去。
拍自主婚紗是,不只人要到現場,所以的一切妳都必需一件一件的處理並依依確認,費用是依妳的需求而加總。

 

 

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參與感及對照片的期待感。

 

 

 

為了先讓新人了解自主婚紗及我們拍攝的價值,在電話溝通裡我會說的更加的詳細,
而且會把拍自主婚紗說的要有多困難就有多困難要有多麻煩就要多麻煩要有多難搞就有多難搞
因為在第一時間裡我必需讓你感受到什麼事都必需要由你親自認同及確認後才能進行下一個環節,另外見面及簽約是必要性的項目,不只是讓你有保障也讓我們更加了解你,也可以保證在拍攝當天可以玩的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拍到讓你充滿驚喜感,拍到讓累到拜託我們別再拍了才肯罷手。

 

所以,美麗可愛的COCO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讓我們得到她和榮哥的認同,才有了這個莫大的榮幸為這對即將成為夫妻的小倆口拍攝婚紗,真的是太感謝兩位了!!

於是,由於COCO和榮哥在時間急迫的壓力下,必需要在3個月內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們在2014/12/16破例的收下了趕件費也接下了這份不可能的任務!

 

為什麼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1. 必需要在3月之前完成輸出品,但…2月18~23過年廠商休息,2/27~29 228假期,半個月就過去了,然後就三月了!!!! 所以必需要在2月初就送稿製作輸出品才不會Delay拿不到相本、相框、放大框。
2. 拍攝日設在2015年1月初,必需要在2個星期內決定好拍攝風格、造型溝通、道具準備和新人的無數確認事項。
3. 拍攝完成需要在2個星期內讓新人挑片,並很順利的完成精修程序,且是沒有任何困難可以耽擱這件大事滴。(看到這裡,看官們可能會覺得還好,時間上看起來很充足…但請記得年底是大月,年底婚禮場次多每週都有婚禮要拍攝,所以我們必需利用其他時間來處理額外的工作量,而且必需要在不會耽誤其他新人的權利之下進行....所以我們真的不是當下拍完回到工作室就沒事了!!!)

 

另外,在拍攝日隔天,COCO還偷偷告訴我…造型師JOYCE很訝異我們竟然會接下這個 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時間上來說…真的很趕、很趕、很趕啊~~~~~~(因為真的很趕所以要說3次)

 

 

 

並在洽談當天得知,兩個人曾一起在鳳林小鎮工作,所以對鳳林有著特別的回憶,另外也和他們很喜歡的靜園民宿老闆娘討論過拍攝的可能性,民宿也同意商借使用,於是我們又成為了第一次至靜園拍攝的團隊啊!! 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拍攝前一星期,我和小左也是抽空特地至民宿勘景,一到這裡就覺得…有如雲山水的風景,

 

 

根據我三姑六婆的打聽消息之後,得知這個家~是由民宿男主人自行設計、建造,真是太強了!!
家~長這個樣子,也太美了吧!!!!!


於是我們前看看,後看看的到處走走,的到處構思畫面。

 

 

 

 

 

光是這坐小橋就讓攝影師小左濕了,(我是說流手汗流到手都濕了~你是想到哪裡去壞小孩)

 

依照慣例,附上當天的預計拍攝行程:

 

 

 

兩個星期很快的就來到了拍攝當天,在COCO還在打扮的同時,我們也開始做拍攝紀錄,雖然說…行程上是寫9點開拍,不過我們都會在前製作業的時候多拍攝一些花絮照片如:道具、小物、化妝過程,或是到處去勘景拍攝作為之後婚禮故事的素材。

 

 

拍攝道具的部分因為兩個星期能夠搬來&準備的道具真的不多,但榮哥&COCO還是很努力的準備著一切,

拍攝道具:

 

1. 歷經千心萬苦、嘔心瀝血、連夜趕工製作的Merry Me 字卡及兩個人的對戒

 

 

 

工作室新成員錄影哥良辰很專心的拍攝小品喬段。

 

 2. 精心製作、完美呈現、耀眼奪目的大紅大紫紅玫瑰捧花及滿天心捧花兩束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束精心設計的捧花,由Oliy's garden 製作的超有份量捧花。

 

 

 

 

3. 俏皮汽球 open醬頭飾及麥當勞LOGO頭飾

 

4. 黑色網紗帽子

 

 

 

在coco還在準備的同時,民宿老闆娘也不時好奇的來看兩眼,順便來分享一下他美麗的女兒的照片~
雖然老闆娘的女兒很正,但因為隱私的關係,我們就不好分享給看官們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入主民宿看看你是否會有機會遇的到女神呢~(笑)

 

 

就在我們還在打鬧的同時,疏不知JOYCE的神手已經將女主角化身為比老闆娘手機裡的女神還更美麗的可人兒囉~~~

 

 

 

 

而這時候我們也趕緊催促榮哥換上西裝,趕緊打扮打扮~

 

 

 

終於,經過浪長的等待後,兩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也正式開拍囉~!!!!!

 

先奉上不專業模特兒的勘景照~先來一下講解照,這樣在喬姿勢的時候就可以很好溝通說明,更省我們的玩樂時間~~(感謝A姐的不專業不負責任pose照)

 

 

女主角一上場就明白自己該怎麼詮釋攝影師要的畫面~

 

這時候,也要感謝一下老闆娘的手機了!!!

 

在我們很認真的拍攝的同時,老闆娘也很認真的幫忙我們紀錄下專業的拍攝過程~~(老闆娘~真是太感謝你了~!!)

 

 

 

所以,到底躺在這橋上是可以拍攝出什麼樣厲害的照片啊~~~~(敲碗敲碗!!!)

 

還先請大家別著急~~

 

 

 

 

 

 

 

 

 

 

 

 

是不是很不可思義!!!!!

 

連COCO自已都說,攝影師的想像力真的太強了!!!!

在看到這張搶先PO之後,都覺得當天辛苦的拍攝行程都值得了~

(本文中只有這張是婚紗照,其他的都是當天使用手機或相機側拍的照片)

 

 

 

然後…拍攝完這小橋流水的景之後,神奇的事也發生了!!


本來陰陰的天氣也轉為暖和的晴天,可愛的太陽公公竟然也露臉了!!! (請往上看前3張照片與下面照片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終於,工作室的新成員,動態錄影師- 良辰露面了!!!!
順帶一提,2015年工作室新增加了婚禮錄影的服務哦!~~~(順便打一下廣告)

 

 

 

( 這張當然也是認真拍攝的老闆娘所提供的)


看看地上的影子就可知道太陽有多大~~多烈了!!!
COCO身上本來還貼著暖暖包,瞬間全部通通不需要~~

 

真的是太幸運了~

 

 

 

 

第二套的黑色個性禮服,其實很少新人會選黑色禮服來拍攝,大多是怕長輩們會不喜歡~

 

不過這套禮服在COCO身上,不得不說,好看極了!!

 

 

搭配著黑色網帽,整個超冷艷到不行!!!!!

 

COCO在選禮服時,真的很明白自己要什麼!~連表情都很到位。

 

 

 

 

 

 

 

第三套的藍色禮服

走的是比較可愛的風格,營造出兩個人玩樂的回憶,所以選擇了民宿外的稻田,

 

 

雖以收割但有國外乾草堆的氛圍,

小人風,剛好禮服顏色非常的跳,一整個就是很有故事的情景。

 

 

 

 

當然,也不只有在這拍攝,我們可愛的汽球道具及字卡還沒有上場呢~

於是來到充滿春天氣息的花田來,

 

雖然,下午的天氣又回到陰陰的天色,但是小倆口到是吃飽喝足有活力了,

配上,歷經千心萬苦、嘔心瀝血、連夜趕工製作的Merry Me 字卡以及充滿回憶的LOGO,

 

 

 

 

 

大家可以想得到這兩個汽球對他們有什麼意義嗎?

 

哈哈哈,M是認識的地點,OPEN醬前面提到的在鳳林一起工作的超商,
能夠這樣融合兩個人的交往故事,我想一定只有你們!!!

 

真是太有梗了~

 

最後,還正附上榮哥的花花照讓大家笑一笑~

 

XD

 

到了鳳林小鎮上的鄉間小路裡,我們找到了非常有特色的菸樓,

來到這裡也轉眼間天色暗淡,玩了一下兩個人的可愛互動後,大伙決定以民宿的景來拍攝紅色的禮服。

 

 

第四套的紅禮服,(在這裡提醒新人,準備四套禮服通常拍攝很程會很趕,很有可能會拍不完哦!!!!! 所以請準備3套禮服就好了,3Q)

是COCO滿心期待的民宿夜景即將登場,

但其實啊,這我們超ㄘㄨㄚˋ 的!!!

 

民宿外夜間完全沒有燈光,只能靠著民宿內的微弱光源進行拍攝~

 

手機拍攝實景,暗到整個看不到路啊!!!!!
真的是深手不見五指的情況啊~

好加在我們有秘密武器!!

 

外拍燈~燈~燈~燈~燈~~~

 

讓我們從現場畫面,能多得到超級夢幻夜景。

 

後來,在挑片時話很少的榮哥終於在看到這張照片之後講話了!!!   Magical實在是太神奇了!!

 

榮哥也特別說到:在拍攝這照片的跟本不知道能拍到什麼…因為現場真的很暗~很暗~很暗~

 

再回顧一下現場照....

看來成品真的有讓榮哥驚艷到~(笑) 這就是自主婚紗能帶給新人們的期待感,我們期待一生一次的回憶會讓你看到當天的照片就會有會心一笑的小故事閃過腦海。

 

 

 

 

 

 

 

最後,感謝COCO及榮哥在當天跟著我們完成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拍攝自主婚紗就像是COCO說的:就是想要拍跟別人不一樣的照片而拍。

 

也謝謝COCO的堅持及你的熱情打動了我們,讓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以成功進行。

 

另外,謝謝A姐(小悠的閨蜜)的大力相助,犧牲假日休閒時間前來幫忙打燈、扛重物,好讓我可以很開心的在旁邊追著蝴蝶跑!!!

 

當然還有新成員錄影哥良辰,讓當天的拍攝花絮更有完整的回憶。

 

 

 

 

 歡迎有想法的新人來找我們一起完成屬於你的婚紗照,讓拍攝日成為我們特別的回憶。

 

 

 

 

 

Photographer: 喬小左 
Assistant:戴小悠、A姐(Alisa)

Make-up:Joyce 花蓮新娘秘書 Joyce
Dress:奧莉維亞花園婚禮
Bouquet: Oliy’s garden 
場地:鳳林 靜園民宿 (特別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的大力配合)

 

左悠幸福婚禮影像 / Zoe’s wedding Photography
婚禮紀錄.自助婚紗.人像寫真.家庭寫真

www.zoes.tw

 

 

 

好友人數

加入Zoe's Wedding 的Line官方帳號詢問婚禮檔期吧!!

Zoe's Wedding-Share your love stroy around the world.

臉書找我們─
Zoe's Wedding粉絲專頁

Zoe's wedding婚禮紀錄影像團隊官方網站


※未來會陸續不定期修改此篇文章,若是你剛剛好或是有點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分享到臉書或是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