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9.09.02
消費金額:330元

「舒芙蕾」這食物名稱早在6年前就聽過了,那時候還特別做功課知道台北的信義區有一間很有名的店(時間已久,我也忘記店名囉)。

每每北上台北,都期待是否有時間可以安排去嚐鮮,但每次的行程都很滿很趕,久而久之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直到最近,花蓮又開始瘋起「舒芙蕾」、「文青咖啡廳」,於是這名字有漸漸從我淡忘的腦海中浮現出來。

因為小左不愛吃甜食,再加上我現在很無法在人來人往的網紅店裡好好享受,所以我也就沒跟他提起。

直到悠媽跟我說:我下禮拜要去同學會,要去小巷茉莉喔!!

哇賽!!悠媽他們也太會找地點了吧!!他們同學會2天1夜,行程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山月村住一晚,然後在走網美路線:貨櫃星巴克、小巷茉莉、全新的花蓮車站拍照打卡。真的是拍好拍滿!!!

連我這個攝影師都甘拜下風了。

有點偏題,回來回來。

就這樣,我為了要吃舒芙蕾跟著他們去同學會!酷吧!

但我沒吃到GG...因為14:00以後的下午茶才有提供舒芙蕾。

評估之後只好有機會再來了,我離開現場去辦我的正事,爲最近要開業的初樂鍋物&丼飯的設計品。

在準備回工作室的路上,腦海中閃了一下,好像有在FB上看過喔⋯⋯什麼王子厚鬆餅之類的東西,於是⋯⋯

我找到啦!!!!跟驚奇咖啡是同一家店。

  

現點現做,約20分鐘左右,可以打電話預約。

很特別的煎台,一次可以製作最多六片的厚鬆餅=3份。

  

菜單在這裡!!

自從吃到之後,以連續2天打電話預訂,感覺我應該可以在一個星期內吃完全部的口味。
不過也要店家有做啦!

因為人手的關係,每天都會限定口味。(限定的口味會在店家FB上公佈,文末有FB連結。)

王子神谷的厚鬆餅是屬於綿密的海綿蛋糕口感,但沒有像海綿蛋糕那麼的保水扎實。
鬆餅本身的蛋香氣很濃郁,每一口都讓口腔充滿層次。
再加上不同的口味氣度及QQ的珍珠,更讓口感提升!! 好多種口感撞擊在一起~完全不無聊!!!

目前小悠吃過的口味有:

 

1. 芋見泥舒芙蕾 NT.130

芋頭淡淡香氣,不愛甜食的小左說這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還有附上一球滿滿的芋頭泥~小悠一口就把芋頭泥吃光光了。

  

  

2.法芙娜巧克力舒芙蕾 NT.100

打開盒子之後,滿滿的巧克力香氣撲鼻,香濃的讓口水直流啊。
他們的巧克力有一點點微苦,也是一樣剛剛好的甜度。

第二天(次)在工作室下午茶時間,阿威一吃到就停不下來,一直說好香哦!!!
但第二次的巧克力醬有點不夠多,只好把超邪惡榛果醬拿出來擋一下。

 

    

3.法式香檸舒芙蕾 NT.100

身為少女的妳應該會超愛!
一打開就聞到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氣,有點像是小時候吃檸檬派一樣的味道,但是這個不甜膩。
我應該可以一次吃兩個沒問題!

 

 

待品嚐口味:

焦糖原味舒芙蕾 NT.100

伯爵奶茶舒芙蕾 NT.100

靜岡抺茶舒芙蕾 NT.100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花蓮店  

FB: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15號(驚奇咖啡)

電話:0970-243547  (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3:30-17:00(賣完為止)

公休日:星期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美食:

1.【花蓮美食】下午茶點心 | 源寶屋 咖哩麵包  像甜甜圈口感的酥脆香鹹麵包 我一口氣就能吃3個!!!

2.【花蓮美食】幽靈餐車-邪惡炸蛋炒麵、滷肉飯 宵夜好夥伴

 

3.花蓮吉安美食|午餐晚餐|北來順 牛肉麵&羊肉麵 肉塊多到下巴好酸啊!

 

4.花蓮牛排|牛排先生 吉安中華旗艦店 平價牛排 羅宋湯料超多!! 自助吧還有氣泡水~

5.花蓮宵夜美食|馬哈哈串屋 燒烤攤車 宵夜好夥伴 激推超好吃 - 超好吃剝皮辣椒牛肉串

6.花蓮美食|伙堂 古早味肉燥飯 招牌牛肉麵 自然食材烹煮吃的到食物原味

7.台南秘境甜點店|深藍咖啡旗艦店 網紅拍照打卡名店 LV等級的高級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