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台灣的夏天又熱又黏,很容易讓人不想進廚房。每當這個時候,如果有可以丟進電鍋煮的懶人料理,都會讓我特別喜歡,最近引起話提的番茄起司炊飯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除了米飯料理,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就來試試這道簡單又好上手的馬鈴薯料理,這款已經成為我夏天冰箱中的常備料理啦!! 朋友們,一起來動手做吧~

 

   雪白醇奶馬鈴薯泥   

20210621-166.jpg

 

準備材料

20210621-151.jpg

醬料:

雪白醇奶醬   官網購買∶https://www.3her.tw/jhf33x

材料:

馬鈴薯 -----------1-2顆

生菜 -------------依個人喜好

小蕃茄 -----------依個人喜好
 
 
步驟:
20210622-380.jpg
1.將馬鈴薯清洗乾淨,去皮、切塊,電鍋外鍋一杯水蒸熟。 
 
20210621-153.jpg
2.將蒸熟的馬鈴薯壓成泥狀。
 

 

 

20210621-154.jpg

20210621-157.jpg

20210621-158.jpg

3.加入雪白醇奶醬2-3湯匙並攪拌均勻 (可依個人口味加入比例) ,在搭配上生菜及小蕃茄,
簡單又美味的輕食沙拉完成啦!!

20210621-162.jpg

 

*配料是可以依妳的喜好準備。也可以做成三明治~ 搭配一杯鮮奶就是一天的活力早餐~

*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材料,全聯是一個好選擇! 因為我也是去全聯買。
 

20210621-166.jpg

 

如何購買三禾手作風味醬??

官網唷!!  

三禾手作官方網站:https://www.3her.tw/


三禾手作風味一共有8種口味:

如果你還沒試過,可以先從神隊友七日醬開始嘗試,一次擁有8種口味!!

神隊友七日醬 購買連結:https://www.3her.tw/kl1nwm


 


 

在拿到三禾的醬料之後,因為要拍攝一系列的料理發想,問過創辦人Hnak之後才驚覺他的想法很棒!因為每次做菜最難的就是調味,要怎麼煮出有層次的味道真的考倒了我。人家都說,常常煮就會了,但相信我…跟本就不會這麼簡單。外在因素太多了,老公小孩愛不愛,需不需要準備很多調味料…等等,相信這些都是身為人妻的我們苦惱的事情。

這系列的食譜都是由小悠發想,問過Hank之後,在由挑嘴者左爺認可滴。

當然,這系列的料理,有一些我私心愛的輕食料理,就待我慢慢的跟你們分享吧!!  動手作起來!!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