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分享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得到了可以一直刷到777的方法啦!

可能已經有人知道這個方式了,但我還是想要特別分享給大家。

 

知道遊戲內容的可以直接滑到最下面看一定會得到777的方法。

 

以我舉例,用這個方式就得到了4次最大獎,一共70張的傳奇英雄選擇牌。

讓我一次擁有4位5星英雄。

 

玩法:

經由每日登錄及活躍度累計獲取歡樂幣。

每抽獎一次,會增加歡樂值2%,歡樂值到達100%時,必定會搖出大獎。

 

 

獲取道具的方式:每日最多可以得到8個歡樂幣。 (每日活躍度活動內容)

  

 

 

歡樂幣的獎勵內容:

   

 

   

 

 

  一定會得到777的方法  

 

到底是什麼方式可以讓我一口氣中了4次最大獎,拿了70張的傳奇英雄選擇牌,讓我一次擁有4位5星英雄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歡樂幣蒐集滿50個之後在開始抽獎!

以抽一次2%計算,一定會有1次的大獎唷。

 

 

 

如果你在找禮包兌換碼請點選[手遊攻略]我入坑手遊末日喧囂啦! 一直殺殭屍滿爽的!文末有禮包兌換碼

如果你在找末日喧囂 聯盟活動攻略請點選 [手遊攻略]末日喧囂 聯盟活動介紹 跟著盟友一起玩更好玩唷!!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