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明軒這號人物,我只能說,又是一個兼具多項功能的型男。(宣宣宣宣宣  是這個"宣"  歹勢ㄚ~~打錯哩~~)

他會玩滑板,又無師自通的學會打鼓。

 

拍攝完後,小江跟他還有我閒聊提到這件事:

「之前上過幾次棒棒堂男孩的通告,還有拍攝過范范電子辭典的廣告...只有出現背影...」

他講得心虛,我覺得很屌。

因為...他從來沒提過阿!!

 



因為他快要入伍當兵了,所以是前一晚才定好隔天早上要拍。

到現場集合後我還是一頭豆腐不知道要拍什麼去了...

好在明軒跟小江的搭配,讓我開始活了起來。

總之,想當潮流型男!?

次霧堂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