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是我對於自然光開翹關鍵的一刻。
妍妍是這場婚禮的新娘子,也是個哭點非常滴的新娘子。
感動的畫面從早到晚片刻不停。
馬不停蹄的謀殺快門,再接著紀錄隨時上演的動人畫面。
現場的一切的與畫面中的互動如行雲流水般順暢。



左手邊是新娘子化好妝後與閨中密友聊天的畫面,右手邊則是媽媽正在化妝的畫面。



小姪子與舅舅坐在一起的畫面,這個小男孩是混血兒,很可愛。



媽媽為新娘子帶上項鍊的一刻



等待嫁出的畫面,此時妍妍很緊張。



讓阿姨牽著手紓緩緊張的氣氛




媽媽的表情很不捨。即將出嫁的女兒已經淚崩。

































在宴客現場,專業的司儀引導兩位新人替對方安排了互不知情的活動。
畫面中的新娘子自彈自唱。



而新郎則是現場求婚。













現場的姐妹掏也上演了求婚劇碼(他們也準備要結婚了,恭喜她們!)



左手邊的帥哥是這場婚禮節奏的最大功臣,有他的主持讓在場許多賓客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帥哥安鈞是我們花蓮的名人,人帥唱歌又好聽,還很會跟小朋友玩。






其實在流水帳的照片看下來後,我還是有種感動的情緒。
這本相簿編編修修好幾回,在交出相片後就放了一段時間了。

直到剛剛在整理資料夾時,才想到這是一篇一定要寫的日記。
很多次在按快門的同時,要忍住自己千萬不能掉眼淚。
眼眶紅了就仰頭,不然就是轉移情緒。

過程中還參與了他們婚禮MV的拍攝,
中斷好幾次,所以見到面的次數也多了起來,有開著車因為速度距離沒抓準被痛罵,
也因為大暑拿燈拿板補光汗如雨下。但是一切在現場感受到之後,那種累根本就只是過程而已。

能參與到這次的紀錄是我莫大的榮幸,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參與到這麼棒的婚禮。
也讓我紀錄到這麼多我個人深深喜愛的畫面。

在這邊要獻上最大的祝福給你們─睿辰&妍妍。




喜歡我的照片的話,你可以幫我按個推。
想要找我拍照(婚禮紀錄、店家形象、個人寫真)的話,你可以留言,或是到我網誌左下方有臉書連結。

官方網站:cloud.zo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