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育沂&宜芬-儀式篇
拍攝服務:結婚儀式+公證+晚宴
儀式地點:台北林口福容酒店 & 自宅
宴客地點:台北林口竹林山活動中心
拍攝性質:雙主攝服務,男女方同時拍攝。

新娘秘書:艾莉絲夢幻婚禮
婚禮佈置:薇拉婚禮 佈置/設計 Villa Wedding Deco design
攝影師:喬小左/戴小悠


我第一次看到大禮是這樣子呈現出來的,或許新人們當下沒有注意到舞台後方的對聯,透過我們婚禮的拍攝讓新人可以看到當天遺忘的人事物。


在婚禮佈置上當然還是會有kitty的出現,這是幸福的代表之一。

婚宴開始前一個小時,育沂忙碌著安排桌卡放置。

新郎的從小到大的好友,在一旁替育沂打理著他沒有注意到的一切,連爸爸的儀容也替他顧到了。

專注著看婚紗照的神情。

趁著賓客還沒有到來,兩位招待先來簽名祝福新人。



婚禮佈置:薇拉婚禮 佈置/設計

婚禮佈置以紫色系為主,

宜芬的訂婚婚禮相本我也是用紫色系耶!! 真是太巧了 ^^

我一直以為姓藍的她,是喜歡藍色的…XD



當我在新娘休息室看到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著時嚇了一大跳,

兩大箱的婚禮小物…會不會準備太多了?

吃甜甜,明年生兒子。

怎麼看到糖果,大人比小朋友還要開心呢? 角色好像有點錯亂了哦!!

能夠在星期五的下班尖峰時刻,準時到達婚宴現場,真是太了不起了!!

妹妹看到我在拍攝,亳無表情的看著我,想要比ya又不太敢比… 好衝突的情緒啊。

新人進場前開桌前,先來上演 "母舅點燭"。

PS.這段在開場前完全沒Re到啊… 還好我夠瘦、夠輕,立馬從最後面的新人等待區跑到舞台前拍。


就說拉炮會嚇到人的吧!!

況且你還準備這麼多支,看在畫面夠生動活潑 (加分)!!

終於主角現身了,我在新娘身後,一直聽到賓客們說:這新娘有水,新郎那ㄟ較厲害啦!!

當下的氣氛真的太歡樂了!! 爸爸開心的將小芬的手交付在育沂手上後,又馬上收起笑容,眼神中透露著一點點的不捨的看著我。

育沂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宜芬 舞台上的主持人說著。

在進場前,我帶著爸爸排演一次進場的方式,爸爸充滿笑容對我說:我會把這個戲演好的!! 然後又對我笑了。

旁邊的拉炮手也太搶戲了吧!!


在新人上舞台之前,我們與燈光大哥確認上台後會不會打出有顏色的思叭賴...

大哥對我們說:不會,只有單一的黃光。

然後… 回到家中看到這照片,思叭賴的燈也太強大了啊!! 人都變成了橘色了…

還好小左哥哥的修片功力一極棒,但也花了他不少的時間~


(上圖小芬對著妹妹打招呼,下圖妹妹對著不能動的舅媽做可愛的鬼臉。)

那天妹妹在婚宴場上跟著音樂在一旁玩樂,
一下跑去舞台前,一下跑去找爸爸,
一下又對著台上的新娘子舅媽做可愛的鬼臉!!
超級活潑可愛,也讓我殺了不少她的照片。 


對婚禮的用心,在這裡就可以表露無遺。

雖然場地、主持人,新人都無法自行決定,所以他們請了專業的新祕老師以及伴娘!! 

在新娘換裝的同時,伴娘也正忙著幫新郎換配飾。

新人還沒有出場,賓客就開始蠢蠢欲動,準備來搶小禮物囉!!

這三張照片是一連續的故事,

你發現了嗎??

1.紫色的小妹妹在第一張中,因為想要得到禮物,興奮的從後方鑽了出來,但他手上已經有一個了XD。

2.禮物多到小朋友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真是太大心囉!

3.最後她挑了三樣大禮,心滿意足的放開禮物籃,準備回去坐位上分享他的禮物。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看到這杯"特調",爸爸的臉都變了個樣,但育沂還是一口氣喝光光囉。

祝福你,要一輩子幸福的笑容。

新人逐桌敬酒,無法一一和朋友們好道謝,有時候從兩個人的交互的眼神或是表情就可明白一切。

但敬酒時間短暫,要拍攝到這樣細膩的互動,就考驗攝影師在現場的細心觀察度囉。




在拍攝這張當下,我也不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麼…但小妹的動作很討喜,也就紀錄下這個時刻。

伴娘在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後,終於忍不住的脫下鞋子,讓腫脹的雙腳放鬆一下。

總是讓男人們尷尬的花椰菜,回頭看到這張照片,好像越心虛的人越會中獎耶…

最後,由我們當天的攝影車司機-東隆,抽到了這個幸福的花椰菜!!

我有個疑問...女生抽到捧花,都會帶回家擺著好看,

那男人抽到花椰菜之後,都是怎麼處理的啊??



女孩兒的幸福傳承,看看每個人驚恐又期待的表情,花落誰家?

就是你啦!!  得到捧花的幸福喜悅。

新人們在舞台上一定會被拱,愛的親親。

 

後記:

因為這場晚宴的拍攝,新人可以決定的事情真的不多,

只能把握在早上儀式中的一切,但在進場方式、會場佈置、遊戲安排上兩位還是用了很多心思,

雖然晚宴上沒有漂亮的排場,但是與家人、朋友們,最真實的互動,都是最可貴的回憶。

 

 

Zoe's wedding.
Share your story around the world!

延伸閱讀 婚禮紀錄│育沂&宜芬精選故事-儀式篇婚禮紀錄|育沂&宜芬-文定儀式篇婚禮紀錄|育沂&宜芬-文定宴客篇 

 

來當Zoe's wedding 婚禮影像團隊粉絲!

新人感言&推薦

婚禮紀錄檔期表

婚禮紀錄預約洽詢

 

好友人數

加入Zoe's Wedding 的Line官方帳號詢問婚禮檔期吧!!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