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永霖+悅瑞 單宴客-花蓮翰品酒店
拍攝服務:午宴
宴客地點:花蓮翰品酒店
拍攝性質:主攝+副攝兼燈光助理服務。

 

 

接續在育沂&宜芬的婚禮紀錄(儀式篇|宴客篇)拍攝隔天,

我們從台北趕回花蓮,連續拍攝兩天的婚禮紀錄,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是,在這連續兩場的拍攝卻也讓我們知道,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連續接的話在體力上該做什麼樣的調配,

才會在現場中帶給新人專業拍攝的信任感!!

 

永霖&悅瑞也是在2013年也參加了花蓮集團結婚的證婚,

這是今年拍攝第二對有參加集團結婚的新人(另一對新人是 豆豆&立威 ),

因為家裡長輩的意思,希望一切以簡單且溫馨的路線,也就省略了迎娶的儀式,

但50桌的宴席,也讓永霖包下了翰品酒店的兩個宴會廳,

其實說簡單也是不簡單啊!!!

 


接下來,由小悠帶著大家一起來參與.永霖&悅瑞. 的婚禮紀錄囉!!


悅瑞的新娘祕書就是自己的姊姊們,為什麼說是們呢?

四姊妹都曾跟著姊姊一起做新祕,助理跟久了也都不小心會了(笑)

正在跟弟弟在通電話的永霖,

弟弟目前在越南駐點工作,為了參加哥哥的婚禮,排到了4天的假,

重點是…在婚禮的前一天往機場的路上,出了點小事,眼看就要搭不上飛機,

到了機場,神奇的事發生了,飛機竟然在等他上機耶!!!!

 

看來哥哥的婚禮真的是有老天爺的疼愛,讓大家都出席了這場宴會。


悅瑞的二姊夫(聽說也是攝影師!!!!) &小孩

這對父子的互動讓我印象深刻,弟弟在無聊之際跟爸爸借手機玩,

爸爸再三的警告他不要玩到沒電才還他,

結果~~~可想而知…

手機回到爸爸手上後,立馬關機沒電。

把爸爸的手機玩到沒電之後,他也立馬開溜~跑進親子樂園中玩樂。

永霖與招待正在討論負責的桌次。

最近很愛拍這個!!!

不得不說~悅瑞的膚質真的好好哦~~(羨慕)


忘了當下發生什麼事…現在在看,又覺得有一種小小的甜蜜感。

沒有錢的小朋友玩扭蛋,竟然可以扭到10塊錢(別說小時候你沒有手賤玩過這東西,轉一轉期待機器掉幾個硬幣下來)

在每一次的拍攝中,總是會有賓客不習慣鏡頭,在拍攝中會好奇的看一下攝影師,就會出現這樣可愛的畫面!

新郎的姊姊,今天很認命的負責收禮桌的一切。

回想一下,在你自已的婚禮當天,會不會也像悅瑞一樣,還是想在自已經手確認一次,是否所有的事物都在計畫中的流程裡呢?

客串新娘的友人,當時新娘子上樓去換妝,主持人要永霖在彩排一次進場的位置,

友人當時正走向宴會廳,看到新娘不在馬上衝上前去,挽住新郎永霖的手!!

不知道,看到這張照片的新娘子會不會覺得友人非常的體貼呢?

若有所思的看著從小到大的小孩,這天終於長大了,心中一定有許多感動。

遠從越南奔回台灣的弟弟&女友






在新娘房中的小女孩,悅瑞阿姨要小女孩自己拿一個糖吃,小女孩卻一下次有太多的選擇而不知道該拿哪一個好。

(你是不是也有在這種情況的時候,不知道該選擇呢?)

這個畫面其實很容易不小心就無法拍攝到,

如果今天不是有兩位攝影師,一位跟著新娘拍攝新娘房姊妹淘的畫面;另一位在宴會現場,一定只能取捨一方的拍攝而錯失這個畫面。

 

在婚禮過後,您是否還會記得哪位友人在現場熱情的擁抱祝福您呢?



帥氣的女孩,怎麼覺得有點像春麗啊XD

在拍攝這張照片時,右手邊的賓客對小悠說:我們好像在哪看過我…,當下我其實想不起來他是誰...

但現在回頭看看…我們好像是同學,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印象XD

 

PS.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在婚宴場上看到小悠或是小左,在我們有空閒時請不要覺得拍謝,一要來跟我們打招呼哦!!但要記得報上名來XD








等待進場…











站在後面的小左和阿伯一起比YA,你是在搶什麼戲啊!!

感謝小管家,當下看到我在拍攝新人,還特地跑過來替我橋新人的動作!! 翰品真的越來越貼心了!!,

PS.看到小左是今天的婚攝,還會特別幫他準備無糖的茶!! 我說你也太大牌了吧!!

為第二次進場做準備,悅瑞的大姊(今天的新祕)在準備的時候說:為什麼!!每一次只要我們家有囍事我都是最醜的那一個!!!

大姊~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你在家人的心目中像天~~~一樣的高大!! 所以一切就麻煩你啦!!


悅瑞的同事朋友們正在等待新娘新郎下來,準備逮人。

電梯門一開,馬上就被包圍~~接著悅瑞就被抓出來,

左摟摟,右拉拉,看看新郎跑到哪去啦??

二進發小禮物,總是會兵荒馬亂,擠得水瀉不通。

但總是會有那一些些有趣的畫面被停格下來,變成了那動人的永恆回憶。

前面的婆婆媽媽,為了孫子的糖果&小禮物,拚了老命也要拿到,

後排的帥哥,比較靦腆見第一波的強烈攻勢,默默的等待第二批小禮物的發送囉。







又到了這刺激的一刻,你猜是誰抽中捧花了呢??




捧花的幸福傳承,連爸爸都看到滿意的笑了!!


看到花椰菜,新郎總是會笑的比新娘子還要開心!! (新郎OS:你們幾個就別躲了吧!! 快上來受死了~)

新郎表示:抽吧! 看下一個是誰~











以下的敬酒畫面,我只能說~~悅瑞真的太幸福了!! 看的出來這場婚宴你玩的非常開心,而新郎永霖,真的好靦腆阿。

連爸爸都被灌酒了,爸爸受不了的說:我又不是新郎,你們幹麻一直灌我!!! 新郎在那邊啦~~

然後,永霖冷眼旁觀的看著爸爸一杯一杯接著喝下去…  (高梁,純的吶!!! 只能說爸爸真是好酒量啊~)















看到這裡…有沒有非常驚訝!!

同業的朋友看到這張,問說~這是花童版的猛男進場秀嗎?

其實這是在新人敬完酒去換妝時拍到的,

這個時候,我跟小左在婚宴場的門口,然後我看著小弟弟走出廁所門口,脫下褲子...於是我就張大眼叫小左看,

喬小左這時候對我說:快拍啊!! 在等什麼~ (哈…弟弟長大後,不要怪小悠阿姨啊…)


同場加印,賓客們覺得玩新郎新娘們不夠,於是出賣自已人玩樂囉。







後記:

感謝永霖&悅瑞在婚禮結束後,特別對我們說聲謝謝,

也謝謝你們的體諒,要我們慢慢修片就好!! 不用特別趕~

但是…我們家喬小左的個性,就是這樣,別人不趕是因為他們不好意思說,而不是真的不趕!

任何新人都是會期待自己婚禮上的照片出現在眼前的那一刻,

這就是婚禮攝影帶給人們當下溫度的感動!!

 

永霖&悅瑞一定要幸福哦!!

 

看完我們的故事分享,記得在最下方的留言區給我們推推哦!! ^__^

 

Zoe's wedding.
Share your love story around the world!
 

 

 

新人感言│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攝影特色說明│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婚禮紀錄服務說明│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預約洽詢│Zoe   婚禮小故事│Zoe's wedding婚禮影像團隊  

好友人數

加入Zoe's Wedding 的Line官方帳號詢問婚禮檔期吧!!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