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知道「獵人廚房」這個品牌好多年了,但一直沒有機會來試。
在這次的與ReSound Music Group 迴聲音樂合作的直播工事後到新開的府前店用餐。
其實,這是1月份的收工聚餐,照片明明都修好了,卻躺了一季之後拿出來使用,所以我已經忘記我吃的餐點品名了...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去找了資料把內容補完整。

 

此篇文章會介紹2個部分,前面是有幸芽田無包裝商店,後半段是餐廳獵人廚房。
以上是幸芽田無包裝商店~就從店內美美的展示商品開始唷。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很喜歡無包裝商站的氛圍,不管是黑包相間的地版,還是排列整齊的商品們,讓人很有強列的購買慾。
要不是下午還有行程,我想我一定會買爆。

無包裝商品-香料區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商店內備有環保可重覆使用的玻璃罐罐們可提供使用,不提供一次性塑膠袋。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看著這樣的擺放方式,就覺得很高級,我如果在這工作一定會強迫症發作的要把每一件商品都排整齊。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店內有點一些有趣的商品,真的是每看一件每個都想要啊。
*特別感謝作了漂亮美甲的Singing姐借我當手模,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真的是很美的店,所以職業病發作而自動開焙啟人像拍攝模式~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隨便拍都像是在拍雜誌封面,很適合來這裡拍網美照,店主看到我這樣推薦大家來拍照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最後,送上最近很缺貨的蛋蛋來結束無包裝商店。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以下是後半段的獵人廚房吃的分享,
就先從絕美氛圍的環境開始囉~~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食記分享。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用餐時間:2023/1/17
餐點費用:一個人頭大概400左右,低消為一杯飲料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但餐點的風味層次豐富,有很多不同的香料味很棒!

但是飯量有點少🤣我認為一份餐這一點飯小左會吃不飽。
烤餅的cheese量很足夠,每一口都香氣濃郁。
飲品的部分,小左點的是美式,我的是香料奶茶。
整體來說都有點太淡,咖啡沒有什麼香氣。
香料奶茶我只喝到甜,香料味很淡,可能是上面的肉桂豆蔻太重把其他味道都蓋掉了。
一很有可能是⋯⋯香料就是指上面的肉桂豆蔻⋯⋯如果是這樣的話要再加油。
中午時間,已經點了一份餐,低消還必須再點一杯飲料,這部分不是很友善。
但店內的環境氛圍打造成的很棒,相信店主一定花非常多心思來打造。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鄉村獵人燉雞 NT.300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印度奶油燉雞 NT.300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墨西哥起士雞肉酥餅 NT.280
 
餐點整體來說屬輕食類,不是讓人吃飽的那種,適合跟三五姐妹淘來吃飯拍照。

花蓮美食 | 獵人廚房wild foods 使用特殊香料的餐

 
 
店家資訊:
獵人廚房wild foods 府前店 & 有幸芽田 無包裝商店
【 地點 】花蓮市府前路40號
【 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5:30 店休為臉書公告制
【 預約 】03-824-6330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