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每年的10月底是台東池上的收稻穗藝術節,讓這個月成為熱門的觀光月,黃澄澄的稻穗真的很療癒。但今年我沒有搶到稻穗藝術節活動的票雖然沒機會前往,但也要安排時間去被療癒。

老樣子從花蓮吉安出發,走山線台9線一路向南玩樂,到台東市區後由海線台11線再被藍色的太平洋洗滌心靈回到花蓮。 (台東療癒行程介紹篇)

這次,本來想挑戰帶著兩隻貓一起出門來一個忙死自已的體驗,所以我特別找了可以讓寵物隨著主人一起入住的寵物有善空間「米璐民宿」。

只不過在出發前一週兩貓每天都呈現焦慮的模樣,瘋狂抓板子,晚上也瘋狂亂叫,似乎知道要被帶出門胖橘多粒還出現絕食抗議的情況。於是,出發前2天,我跟兩貓說,不帶你們出門了,你們在家裡乖乖顧家,然後他們當天晚上就恢復正常看來我的貓還是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

最後,帶著貓咪的行程改變成了帶著我家倆老悠爸悠媽走一個「安逸」的行程。()

這篇是住宿的體驗,包含台東米璐民宿房間開箱、住宿心得、早餐及評價的紀錄。如果你是想看行程,文章在這裡:2023台東小旅行(上)池上篇|6個吃喝玩樂的推薦景點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米璐民宿 外觀與地理位置

米璐民宿位於台東火車站旁,從火車站走路過來只要10分鐘路程,對於遊客來說非常方便!

跟著導航開車轉進新站路,這邊可是台東民宿的熱門區,位置十分好找,外觀有個黑白貓咪招牌就是了!招牌非常可愛顯眼。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專屬的停車場

位於民宿後方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完全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在前一天,民宿管家還很貼心的傳來訊息提醒我,到達民宿前30分鐘可以先提醒一下,好讓管家可以從容的迎接我們。

果然,在我們到達民宿後,管家立刻開門迎接,詳細的介紹了空間後,交附鑰匙,就讓我們自行享用空間。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一樓無印風格|公共閱讀區&咖啡空間

一樓的空間裡有主要餐桌公共區、廚房、一間公用廁所,還有一間獨立的雙人房。我曾經在開民宿的朋友口中聽到,有很多老一輩的客人因為不想爬樓層,所以會特別愛住一樓的房型。如果你是包棟帶著一家老小的遊客,那這間會非常深得老人家的心唷。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免費膠囊咖啡 & 點心

小小吧台中提供了小茶點及多種類型的咖啡、茶包,民宿內雖然沒有提供礦泉水,但有提供飲水機,廚房冰箱中還備有讓你無限喝到飽的逆滲透水。如果真的不夠還有逆滲透可以讓你無限裝。

以我們一家四口,我爸只愛喝水,其他3位愛喝咖啡看來,真心覺得滿意。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閱讀區

公共空間的牆上貼了一些台東活動和旅遊資訊,另外小小書架上放上了不少書籍,有一半都是跟台東旅遊有關的書,另一半也是不錯好書,都是跟貓咪有關係的。

《你的善良必需有點鋒芒》,是一本不錯的好書,用小故事讓人省思待人處事的生活真相。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302 陽台四人房

房間不大,但應有盡有而且超級乾淨!我是一個很愛打赤腳的女子,以寵物民宿來說,這裡的整潔程度可謂是一塵不染,地板完全沒有任何沙沙的感覺。

房間裡的設備也都很新,看起來就有用心保養。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舒服好睡雙人床

兩張加大的雙人床,這點很重要!因為兩個人的睡姿都很有特色,一般大小的一定會讓我們其中一個滾下床。

相較於獨立筒的軟床,我們都愛睡硬床,這床真的超好睡,支撐力很夠!很難得一覺醒來先生會特別跟我說:床偏硬,很舒服,床單觸感帶點絨毛摩擦感,很親膚,十分滿意的高評價。

 

乾溼分離大浴室

米璐民宿的浴室真的要好好的稱讚一番!

  1. 水溫及水壓非常的夠力。
  2. 衛浴設備竟然是用CAESAR凱撒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讓認馬桶的我當天非常的開心。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跟上時代的床頭USB充電座

兩張床中間有不小的走道,中間有擺放電視遙控器的小床頭櫃,床頭配置插座而且是帶有USB的充電座,真的正非常懂得現代人使用手機伴眠的需求阿。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充滿溫度 豐盛手做早餐

米璐民宿早餐都是當天現做,前一天會詢問住客用餐時間。我們預計第二天早上9:00左右出門,到附近的利吉惡地去走走,看看這外觀猶如月球表面的荒蕪,又稱利吉月世界。所以選擇8:00享用早餐。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第二天的早上7:00,我們4個人已經在一樓的公共區開始享用早晨咖啡,也跟前一晚認識的新朋友,已經入住兩日的洪老師大聊特聊帶著貓貓出遊的心得。我猜來準備早餐的管家姐姐看到我們這麼早起,應該超慌張的。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送上桌來的早餐的份量很大,而且超級營養,火腿、地瓜、沙拉、香煎杏鮑菇、水果和法式麵包,餐點菜色會依據不同季節更換,十分豐富!再搭配民宿的膠囊咖啡及膠囊奶茶,還有英式早餐茶,讓我們吃飽喝足迎接第二天的旅程。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台東寵物民宿推薦 米璐民宿評價、心得

整體的住宿品質我給8顆星 (滿分10顆星)

  1. 雙人床是加大的,偏硬很舒服;床單觸感帶點絨毛摩擦感,很親膚,十分滿意。
  2. 乾溼分離大浴室,水溫及水壓夠強,洗去一天玩樂的疲憊感。衛浴設備也很乾淨,沐浴乳帶有淡淡的香味,洗完之後很舒服。
  3. 無限量供量的膠囊咖啡,對於咖啡中毒的我來說非常的棒。膠囊咖啡是星巴克的美式咖啡,深培帶有苦味的咖啡,讓開長途車的先生非常的提神。若你喜歡的是酸一點的淺培咖啡,可以試試英式早餐茶,口味的香氣都不錯唷。

如果你正在找民宿,那我推薦這間給你,價格平實品質優質,一個人不用千元就可以安心的睡上一個好覺 ( 雙人房1800 / 四人房3000 )

 

台東寵物友善空間住宿|米璐民宿 歡迎毛小孩一起入住的民宿

米璐民宿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3
電話:0972188613
官方訂房:
https://reurl.cc/VRYkAQ 
Facebook粉絲專頁: 米璐民宿 
設施:停車場、膠囊咖啡、茶水、免費點心
貼心設施:一樓公共廁所有提供小朋友使用的洗澡盆、衛生棉。
是否可包棟:是
包棟人數:22

 

台東玩樂行程,文章在這裡:2023台東小旅行(上)池上篇|6個吃喝玩樂的推薦景點

GOOGLE地圖清單連結:Google 地圖上的「那對攝夫2023台東之旅」

 

arrow
arrow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