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快一年前,我將到手不到幾個月的Canon 5DII + Canon 24-70mm F2.8 L + Canon 16-35 2.8 L+Canon 580 EX II出清,
想換Nikon 系統,後來因為許多原因,只好緩到最近...

直到昨日廢盡千辛萬苦終於買進,心情卻是五味雜陳。



鏡頭是先跟Kevin借來的,這次添購配備一方面是銀彈有限,要好好控制預算...不能再像上次一樣,一口氣出掉二十多萬像個瘋子一樣。

目前,我還是不敢按下任何一張照片來做測試,不是因為惜物或三八,而是我知道,當我按下第一次快門後,整個壓力也會隨之而來。
或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不是在購買時就產生壓力?


(這張照片不是D700照的,是跟另一位朋友:小強借的Canon 50D)

正所謂DSLR是錢井深的世界,任何一項配件都是要錢去堆積...例如電池握把、鏡頭、保護鏡、握把帶、電池、記憶卡、包包、腳架等等...
對一個剛踏入半腳的婚禮紀錄攝影者來說,這是一項絕大的風險投資。

在上一次的瘋狂進場;黯然退場後保守了許多。

或許買一台相機而已沒什麼,也或許不用靠機身也能拍出好照片。
再或許客戶都不會計較機身的大小只會看照片品質。
更或許親朋好友不會因為機身的大小就去認定你拍照的功力。

一堆的或許到我都覺得很可笑....

如果這次不是我女友─小悠在旁邊大力支持與鼓勵,我還真的有點茫然與怯步,對自己不再有這麼強大的信心與信念去完成所謂的夢想。
昨晚匆匆的被小悠帶去相機店買相機詢價、跟銀行談利率、提款、結帳都是小悠代我完成。感冒的現在依然偶爾昏昏沉沉。
直到今天早上才猛然醒覺是該拍個相機照來紀念一下今天。


Special Thanks to Kevin & Chun & Yohji.


PS:麻煩幫我在右手邊按個推,讓我有更多分享的動力,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